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

誰人?

昨日神秘夢境...
一位名為泰麗莎的女孩兒...

給了套彼得兔的絨毛睡衣...

到底誰是泰麗莎?
困惑中.........
叫泰麗莎的請自首啊啊啊!!!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OK~吾聽見你的願望了~

牙~[Kiba] 提到...

黑翼的英文名是泰麗莎?!!

匿名 提到...

NO~NO~『泰麗莎』誰都能做~
我比較懷疑...『泰麗莎』,就是你吧!?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是...是我嘛?
非也非也,吾乃奇葩です!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...聽起來像修女(?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恩...大家聽到泰麗莎的第一反應果然是這個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對太力殺沒什麼第一反應。
倒是這篇標題令我反射性的說出了








"啊,誰人打得太極拳?"







﹦_﹦ 不要打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