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

人緣

大學四年...
交了不少朋友...

今日上完課友人提起今日有人生日...
似乎沒人特別邀他一起吃飯...
詳細不明...

忍不住感嘆...今年八成也是一個人...
畢業考考完隔日就是誕生日...
朋友,真讓我小感動!

「牙,不用擔心啦~隔天我們2班不就去辦私下畢旅了,會把你丟下海的啦!!!」
唔...硬是要讓我第四年留個深刻的回憶是吧.....囧

啊...就要畢業了...我還想待學校當死大學生吶~~~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可以跟我一樣
繼續當個快樂的死大學生

想想,大學念五年是多麼Happy的一件事啊

然後
大六大七.....
厚厚厚~跟醫學院生一樣用功呢!


Happy birthday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別這樣啊...
你父母會傷心的!小子!

還沒到啦~別這樣快就讓我以為有禮物了...囧

匿名 提到...

為何傷心?
大五開始我就差不多要自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