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

成長...

今日來去社團聽聽一些活動守則~
恩...感覺大家都長大了...

好像就我都沒成長說...(蹲角落)

不過這3年來的社團經驗...
真的多少還是有些收穫...
成為老人後特別容易感慨..........

最後要說一句(雖然大家應該不會跑到這兒看)
學業永遠比社團重要!
能兩者兼顧才是正確的啊!!!

唉...要畢業了........我對社團的感情是割捨不掉的!(握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.我看到了耶...(心虛)
上次手賤不小心加進我的最愛...

要畢業啦~牙你就安心的去吧~(ニヤリ)
有空隨時都可以回來看看拉~^0^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唔...你這樣不行喔!(指)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~OwO~

牙~[Kiba] 提到...

狗狗是哪時跑來留的!!(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