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奢侈...

昨日10點多就寢...
原打算7點就起床繼續奮鬥的........

又賴到了9點...
又混到了10點........

要這樣下去考上任何一間對我來說都是很奢侈的...
請給我一雙飛向光明未來的翅膀!三但庫羅桑!
明明是別人生日我許啥願望啊........囧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翅膀早已在你背上,你要做的只剩展開它。
然後,用力振翅。


沒關係我可以分你幾個願望。
反正我幾十年沒許了。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原來願望是沒有時效性的!!(驚)

匿名 提到...

> Vinche 提到...
> ...
> 然後,用力振翅。

不小心
看成
那個
用力
推倒
(↑這個不乾淨的傢伙

牙~[Kiba] 提到...

ㄆ桑...這樣不好喔~~XD

匿名 提到...

展翅是為了增加推倒面積
振翅是為了以俯衝飛行推倒 (←不純)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我幼小純潔的心靈再次遭到這世間無情的玷汙...(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