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

緊張...

這週去考試......

真是辛苦你了,V仔。
被我這樣呼來換去的...
---
前日搭車時巧遇班上人給的加油鼓勵...

當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2封打氣的簡訊...
瞬間鼻子酸了下...
吾人會努力的!

前往目的地的途中...
雖然有些小迷路...總算是順利到達!

領取准考證!(之前因小意外又寄回去了...囧)

等待的期間總是特別漫長...
外面逐漸聚集的人群...
升高的氣壓與二氧化碳.......
開始有些頭暈...也許是因為沒吃早餐...

進去考試。
V仔真可憐你了...硬是陪了我一早還不知要去哪晃...

拿好鉛筆盒...坐到位置上...
喔!有附贈的2B筆跟橡皮擦...
那就用這的吧~

然後過了30分鐘...肚子突然叫了好大一聲...
瞬間囧掉...
監考老師請不要看著我偷笑...

5分後...寫錯!
拆橡皮吧!
沒指甲...很辛苦的剝那塑膠套...
哼!我是絕不會認輸的!!
終於給它剝完...呼~

英文...唉.................
準備下科吧!
-----------
蹲在校園一隅縮著看書...隨著風越吹越大...
開始對那緊張的氣氛較不在意了~

接下來是考專業科目...
想說反正有附贈的2B鉛筆就甭帶鉛筆盒了吧~

到位置上...
呃...鉛筆作答不予記分...
瞬間衝到前方拿了鉛筆盒一面自我嫌惡........
監考老師不要再看我了...
真的很想人間蒸發的說............

這樣考試到底算是有放鬆心情還是沒啊?
感覺跟平常做的事都差不多說...
不對,傻愣度似乎有些微提升..............

還是希望能順利考上...這間學校環境不錯說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聽說你四月還要考是吧,到時候我會很忙,不知道有沒有時間配合你。 照你說的星期二來看,我應該都是在學校做事。 因為我交代給上面的完成日是4月中,加上這週末都沒做到事所以後面幾天就會變得很慘。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哪時說星期二來著了?
我4月考試還是星期日啊~

應該是說...想要星期一再回來...
不過既然你不方便那我就考完直接去搭車會比較好~

真是辛苦你了!(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