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沉迷...

最近幾日都在聽相聲...
搞的說話捲舌音出現就罷了...

偏偏還學到黃先生的歇斯底里...XD

「不準動我的花蓮空氣!」

室友A放春假回去特別幫我裝的那瓶空氣...
哼!那是我的!
不穩動!!(看!害我激動的都打錯字了!)
---
一個段子至少都有20多分以上...
聽著聽著...時間過的好快...今早8點就有課...
昨個兒半夜還不睡覺...因為不想中斷嘛...Q___O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相聲是好東西呀
中國文化的精隨XD

順帶ㄧ提
4/30馮翊綱要來學要演講喔~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學校吧!
我哥學校他兩都有去說...

啊~要門票吧?
總之...我要去!(握)

4A-94452005 提到...

花蓮空氣...(噗...狂笑)

匿名 提到...

幫我錄音!!!

牙~[Kiba] 提到...

給我ipop啊~~~XDD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那隻shuffle可以錄音了話小頭給你砍 = =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哪個頭?(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