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感動

4/21 晴
面試完有些沉重的吃著早餐...
吃完詢問店家阿姨哪去捷運方便...

問完才剛走出...
住附近的一位姐姐正好買完就...
陪我走一段...
親切的指引...
謝謝姐姐!

雖然後來我還是迷路了.........囧
一面從遙遠的吳興街走到捷運市府站...
然後看到君悅飯店不知為何的興奮下...
穿著不適應的皮鞋磨破腳皮...
但內心感到溫暖~
-------
4/22 晴(非常)
早晨考實○...
進入學校...徹底迷路.......
跑到莫名的L棟...
記得指標說後頭就是D了...怎.........死路?!!

再跑回服務台問一回!
此時有位不認識住附近國小小妹...
且在中途跟我一起走...
然後親切的指引再度...

目送我順利走到校舍才揮揮手說再見...
人間處處有溫暖啊啊啊!!!
---------
考完(?)的早晨陽光總特別刺眼...
因為下午還有.....Qrz

捷運搭到古亭前一站...
怪哉...
幹麻下車咧.......

然後又返回等待...
一名迷惑的姐姐問路...
外...外國人!
用笨拙的英文回了後...
咧...日本人!!

那...語言模式切換...
可...可以溝通!
而且同一站下車!!

公館抵達...
下車再看個地圖...
一群阿姨似乎看不太懂...
不斷的討論中...在面前...

忍不住又開口問到需要幫忙嘛...
又是日本人..........
訓練與文能力!!(握)

啊~對於進步中的語言能力感到驕傲~
雖然說的很拙劣.......囧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發現你老少通吃耶~(限定女性)

牙~[Kiba] 提到...

通吃這說法怪怪...
應該說...得人疼?

好像也不太對........
---
恩...咚麦啦...
想太多對腦袋不好~

4A-94452005 提到...

傻子...(某人叫我留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