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

罐子...

為了紀念罐子老師去當兵(?)
因此決定了!

中華民國96年4月28日,
於亞洲大學將舉辦私人小型踢罐子遊戲!!

主辦者:牙
參加者:社團人限定。但,其他人士也可報名~

徵求紀錄者一名!
總之...自己愛玩又喜歡拖人下水就是這回事!
---
有誰會看到這則不是公告的公告呢?

11 則留言:

4A-94452005 提到...

踢罐子啊...
那天剛好有活動說囧
不然我還頗想當記錄者的...XD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殘念...
一名脫落!(指)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罐子是被踢走的(記錄記錄)

牙~[Kiba] 提到...

不是這樣的啦!!
你這樣造謠生事罐子會傷心的!

4A-94452005 提到...

原來罪魁禍首就是牙婆婆...!?(大悟)
罐子應該下學期就又被踢回來啦...XD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才不是我才不是我!!
我沒要把罐子踢走啦...
無辜啊~~~

匿名 提到...

為罐子默哀 (合掌)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別這樣~

順便問...你要來嗎?XD

匿名 提到...

無理無理絕対無理

匿名 提到...

你們秘密踢罐子~
罐子應該不知道吧OwO

牙~[Kiba] 提到...

他要知道我也囧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