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ボーイズ・オン・ザ・ラン







--- 工商服務 Time
台灣東販目前代理...「敏行快跑」
---

今天來去台中市...然後進到好久不見漫畫店.......
去台北時其實就被這東西給吸住...
只是因為隔天要考試就...

要克制住啊!!!

可台中還沒進田中小達之那本畫冊...(嘟)

回歸正題(?)
總之就買了1跟2.....
然後內容的大叔笑點真是...
讓考後壓力症纏身的我瞬間放鬆了~

健吾桑的魔力持續放送中!
自前年暑假被高中美術老師洗腦那「老處男的春天」......
讓我漸漸走上不歸路................

4 則留言:

4A-94452005 提到...

快買第三集吧~~~(不用拖我自己走...XD

牙~[Kiba] 提到...

不過目前也只代到4........

根據當初老處男的進度是一年代3本左右...
東販加油!
健吾加油!

這世界需要這股讓人崩壞(?)的力量!
--------
我也自己走好了...XD

匿名 提到...

抱歉在你考試前還帶你去那種地方蛤~
因為我這陣子根本沒什麼時間跑去光華,所以才會去載你的時候順道過去。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放心...
我才沒被影響到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