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

一週

終於...
終於放暑假了!

經過一週的禁閉+圖書館奮戰..........

結束了那痛苦的每日讀書10小時(+-1.5hr)的日子~

畢竟是抱佛腳嘛~
--------
Q1:為何禁閉?
Ans:為了考試...國中基測呢~~~XDD



當然不是.................
因為希望能繼續待台中~
畢竟很多集點卡都還沒集滿嘛~(喂!)

Q2:何謂圖書館奮戰?
Ans:彰化圖書館啊~位子好搶呢!大場吧~XD

由於裡頭只有100個位置...每早都必須要排隊.......
早晨6點50起床(自大一後就沒這樣早起床了~)
梳洗吃完早餐便騎著黑KK前往八卦大佛參拜!(咳恩!)

頂著太陽...配合著比台中步調稍慢的地區...
每早為了找停車位就花了不少時間.......
怎比得過那些騎腳踏車隨便都好停的國中生呢~

每次每次...都差那麼幾號.......
星期四早晨...終於!
終於在我面前了!!
100號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前一位喔?
排101的我該怎麼辦?
飲恨...................明日請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
連續幾日都待在文化中心的第二期刊室...
朝8晚7吹著25度的空間............
終於到了星期五.......
鼻水狂流.........不斷的輕咳...........

考試前感冒是怎樣.............囧
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直到昨日早上.....
一到考場.......奇怪補習班發講義都不是給我...
反倒是自家兄長拿了一堆是怎樣?

看來我比較適合去對面國中考基測喔?!!

準備鐘響起...大夥開始移動腳步進去考區........
不是我要說...中○e的這考場走廊...天花板會不會太低?
然後有些窄...加上教室基本上是密閉式的...

有種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要進毒氣室嘛? 的感覺.....
恩~就知道是納粹的陰謀!(指)
---
邊考邊流著鼻水......吸著鼻子...........轉著鉛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渡過了一天~

晚上................娘親為了慰勞辛勞的吾等...
特別騎到高級餐廳區轉轉...思考要吃哪間時......
對不起喔~因為我是台灣人(那還說成語?)~
恩...我喜歡回去吃過溝仔的控肉飯耶.....................

總之...還是回去吃阿嬤煮的飯啦!!!
-----------------
7月7日...真的是晴天呢~

6 則留言:

牙~[Kiba] 提到...

補一句...好歹還是有吃個31的冰激淋...
不愧是有名的!

好粗~(舔)

匿名 提到...

難怪壞的不輕......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歡迎大家一起進入新世界~

4A-94452005 提到...

糟糕的新世界??XD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有我在,還能不糟糕嗎?(自爆)

匿名 提到...

新世界一開始就沒救啦!?=口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