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懶~

明明回到了家...
明明開始放假...

為何就是提不起勁呢?

這肯定是新世界的陰謀啦!!!
---
昨天寫了書法...
今天來幫帽子加工吧............

夏天流一堆汗還要做手工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
伴隨著初號機中飄初的民歌...想起還沒動工的同人圖......(?)
總之...最近對小渡沒有很大的動力耶.........
怎麼辦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完全沒動力想熱血啊.......
(就算熱起來也馬上消去...)
你想畫的是大叔又不是小渡...=3=

(在冷氣房裡玩Wii不錯耶~難怪青蛙會閃到腰!)

牙~[Kiba] 提到...

真~好!
我在樓下打電腦是完全沒冷氣的呢!

匿名 提到...

Wii是在別人家玩的啦~

如室內沒超過33度↑
我看我家大概是不會開吧...冷氣
雖然沒冷氣...不過有涼風!!!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屏東天天都超過33度啦!!
而且吹來的都是熱風...........轟~

就算如此...
我還是享受著這盡情流汗的美好(?)日子
---
對不起我又說謊了...<(_ _)>
每天近乎脫水狀態真的很辛苦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