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今天跟學姊討論到最近的日劇... ...

首先...是從國中開始追的少女漫...
「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」
這持續了8年的浪漫...在大二時漫畫結局,
評語一句「有點匆促」...

隔沒多久...台灣也拍了偶像劇...
就選角整體而言...比日本現在的好多了.........

首先,台灣的秀一...真的是秀一呢~
至於主角...畢竟有了8年的執念...
過多的期待總是會伴隨多餘的失望...

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接著...
日劇裡比較被我看好的應該還是難波KABUTO跟岩佐雲雀會長(誰?)吧~
小甲蟲演這角色...看官網就莫名覺得很合!!
岩佐,恩,總是會帶給我心靈希望的女神!

記得那年的柯南真人化...
其實我是很期待小栗的...(這次又是他演主角!囧)
看完整部後...只有園子像真正的鈴木啊~~~(說啥?)

目前出了2話日劇...沒有動力去追...沒有勇氣去看.......
還我這8年來的浪漫啊啊啊!!!


其他過多抱怨詞句就甭提了在這兒。
-------------
接著,魔法老師也要真人化...
看了演員列表...
唔....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著看了一些雜誌介紹...
我...我的錯覺?
越看越像"那種"雜誌耶..............囧

關於這部...因為怨念不夠深...也沒有太多要抱怨的...
只有一點最重要的!
機器人...為何沒有機械耳?

沒有機械耳的茶茶丸就只是普通的女僕啊啊啊!!!!!!!!
---
日劇最近也走崩壞風格嗎?


無責任發言...請再度的............咚~~~麦~~~~~~~~~~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