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

探險~

今天一早便騎著昨日剛回來的黑KK來去龍泉~

沿著家後頭的小路來到了長治...
經過圓環時...繞三圈!
警察叔叔探頭看下,見欲上前關心...
該適可而止了~
繼續向前!

嗯~適當的轉了個彎,
不愧是鄉下!
豬騷味讓我憋了45秒都還無法順利驅散那惱人的氣味.....
看到了高鳳!
準備下個路口轉!
砂石車擠著擠著..........差點又要過頭...囧

往營區方向前進吧!(握)
看到路上的鳳梨田...昨天在路上撿到了鳳梨頭~
帶回來種!
昨天門口也撿了隻掛掉的蟬........
我大概是總會撿神秘東西回家的死小孩吧........

看到營區,跟門口的士兵們敬了個禮~(雖然是左手.....)
到達目的地!
醫生叔叔竟然早就準備好地圖!(驚)
「不過!我回去不是要走原本那條喔~~~」
心中偷偷的OS...

回程...走反向!
不知會通道哪呢~~~
牙仔的大冒險從這邊開始!(前面都在說好玩的...)
---------
看到標示牌...有一熟悉地名!
內○!
好~就往那騎!

沿著大馬路接著右轉進到林間小路.......
唔啊!第一次感受到邊騎車會想唱鄉村小路的心情!!
著實呈現在眼前!

兩排的賓拉登檳榔園,不是很高的圍欄及呼嘯而逝的各種車輛~
騎了好段時間...
每當開始疑惑這真是對的方向時...
標示牌總會適時的出現帶給我光明的希望!
如同現在的陽光.....................Qrz

終於!終於看到1-2年前熟悉(?)的地標!
呼呼~既然都來到這了........
不偷偷經過下怎行呢~XD

緩慢的搜尋著...
見到!接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偷偷在V仔家門前用左手比了掰咪又騎走!XD

我可以感受到........渾小子你還睡!
算了...不打電話吵你~
最後...騎回那最熟悉的省道~

今天這樣...有算探險到吧...maybe

順帶一提,看到青島啤酒廠有想進去偷看...
不過...還是作罷~
充實的早晨!(握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難怪我做惡夢了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因為我是你爺爺的惡夢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