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夢時代+阪急= ?

The answer i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大!好累!好貴(?)!

中午同學會完立刻回到家準備去逛逛這傳說中的地方~
辛苦你了!V仔~不愧是新世界的神啊~XD
(想不到身邊就有一個這麼像的...我終於可以擺脫這稱號了~)

嗯...由於這兩間中間是打通的...
所以逛起來是...2倍大!
到了第5層樓...開始感受到雙腿的疲憊...
肯定的氧債...標準的乳酸堆積將在今天晚上浮現...

原本想進去玩具反斗城看看樂高的...
唔呃...那門口的人群.......
抱歉我這矮個兒承受不起...放棄!

由於太大...反而忘記看到了些什麼..........
果然樹木是要藏在森林中的呢~(說啥啊?)

總之在結束後開始搭乘往下的電扶梯時...
娘親驕傲的說:「視野真好,可以看到我們停車的地方呢~」
結果突然驚覺...車...不見了!

嗯...果然是被拖走了!
而且就在後方的成功二路不遠處.........
再繞了一圈夢時代+阪急...真的很大呢~

繳完費用...娘親說了句:「好痛~」
嗯~愛Shopping嘛!今天買的東西總共加起都沒這款停車費高~
2100............

回家時望了頂樓的摩天輪..............
唉~下次在找人陪俺去坐坐吧~
---
有人要陪我去的嗎?
歡迎報名啊~~~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? 牙你在高雄阿?
會待到什麼時候呢?
我禮拜二打算回去一趟
要不要去月讀呀XD

看看高雄有哪些人一起約去~~

牙~[Kiba] 提到...

該不會是阿善仔吧?這位...
嗯...我在屏東啦!>___<

星期二我要看牙醫呢...
-------
基本上我會待很久的啦~XD
但25開始要去環島就是...
不知哪時會回來~~囧

所以可以的話就這週下週約出來吧~

匿名 提到...

這樣阿 禮拜三也是可以呀
月讀暑假都是要事先訂位
不然是都沒有位置低

要去的話我叫小蓋去打點XD

匿名 提到...

月讀其實比台北那幾家裝潢好多了

還有請不要把我亂套角色....
尤其是結束的很慘的角色......

牙~[Kiba] 提到...

很像啊~

誰叫你搞的造型那麼像...
肯定是剪髮姐姐的陰謀!XD

匿名 提到...

頭髮我很肯定這一定是陰謀
而穿著我出去其實都穿這樣啊....

牙~[Kiba] 提到...

所以囉~
誰叫新世界的神是路人裝扮~~~XDD